close

雖然姐即將成為人妻,但好歹我也還是個少女的年紀

但我的身材真的不是很像少女,反而像是大嬸的身材

二月才剛訂完婚,最近就超多人問我:「你是不是懷孕了?」

天阿...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誤會!!

我想還有很多沒開口問我的人應該是不好意思問我吧

我不能再自欺欺人,也不能被我老公的ㄧ句:「不管你多胖,我還是愛妳的!」,還有身邊的損友說:「沒差啦!反正妳都已經銷出去了~」,這些話給騙去  

不然到時五月結婚的時候,一定會有一堆賓客心裡疑惑著(這新娘是不是懷孕了?怎麼看起來腫腫的!)

媽呀~一想到整個人就開始害怕起來!我不要~我不要~我不要當胖新娘~

因此我為自己訂了幾個減肥的方法:

1.吃中醫調身體,因為我有便祕的困擾加上內分泌失調,最近狂冒青春痘

2.飲食原則,不要餓到,但也不能吃太飽,做到飲食減量

3.每天記錄自己吃的食物,只要有吃的都要寫在記事本

4.飯前先喝一杯250~300c.c.的溫開水

6.每天讓自己動30分鐘,不管什麼運動都好,就是要動

7.每天測量自己的體重,並做記錄

以上是我自己給自己訂的減重計畫,我們來看看這位外表像大嬸,內在卻是少女的我,在結婚前能瘦幾公斤???????????

(開放大家猜題,答對有獎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if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